face-book
纖體塑身 – 節食的誤解
炎炎夏日,身型在薄衫下無所遁形,是時候同身上肚腩、贅肉講BYE BYE啦!

有朋友會節食減肥,又有朋友不吃早餐。 這些都是誤解。

其實減肥時並不需要節食,只需要注意進食及消耗的能量比例,及以少食多餐為原則。

以下一些飲食建議:
  1. 每天都要有均衡的飲食,即是適量的高蛋白質、低脂肪、高含量的碳水化合物、適量的水果蔬菜。 保持身體的新陳代謝率 。...
  2. 蛋白質是肌肉增長最重要的營養源,從而幫助燃燒能量,因此減肥時可以攝入牛奶、蛋白、魚、去皮家禽等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。
  3. 每一餐碳水化合物一定要按比例吃。 澳洲一項研究發現,食用低碳水化合物餐單減肥者,減肥期間易情緒波動,較易發怒,甚至出現抑鬱。
    而另一項醫學研究指出,不攝取碳水化合物食品達一週的女性會出現記憶及認知能力受損。 得不償失!
  4. 不吃早餐會降低身體新陳代謝,阻礙營養的吸收,使身體虛弱。 新陳代謝減慢,燃燒脂肪的速度也會相對減慢。 有研究指,不吃早餐的女性,
    肥胖的機率比吃早餐的女性多出4.5倍。 所以早餐一定要吃!
  5. 臨睡前不建議食宵夜,應讓身體有足夠的時間消耗攝取熱量,才不容易堆積在體內變脂肪。
想了解更多更快的纖體塑身的資訊,歡迎向mediBEAUTY的專業顧問查詢。

~mediBEAUTY誠意為你提供專業貼心美容纖體服務~
2024 Copyright © mediBEAUTY, All rights rese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