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-book

負壓吸脂纖體護理

3合1功能 加倍修身效果

活化細胞的3LT激光及 LED 冷光,加上負氣壓吸脂功能,能同時進行通經絡、溶解脂肪細胞、 修形及祛水腫等功效刺激細胞的新陳代謝 , 有效活化及修護肌膚細胞。特別適合下半身肥胖人士。

3LT激光

 

3LT激光是以低能量雷射的生物刺激(biostimulation)能進入表皮層以下增加組織細胞的新陳代謝,但無論如何也不會損害組織。 光療能有效地激活細胞,也能減少腫脹,緩解疼痛,​​改善血液循環。

3LT激光的光波被細胞的線粒體 (mitochondria) 吸收後,會增加細胞呼吸,並通過活性氧的誘導,激活細胞核的轉錄因子(Transcription factor)。

LED 冷光

紅藍綠3色LED 冷光,照射在皮膚的穴道或指定位置時會產生不同功能,可調整內分泌,加速淋巴排毒,釋放身心壓力。而且色光是一種不痛、非侵入性療法,没有 副作用。

負氣壓吸脂功能

揉捏作用,增加皮膚及肌肉組織的活動,幫助消減油脂、硬性組織,增加皮膚彈性、塑型及瘦身效果。增進皮膚毛細管的排水系統循環,同時改善深層血管及淋巴系統。  亦能夠改善細胞間隙的液體狀況,增強液體的流動性、舒緩水腫。

2024 Copyright © mediBEAUTY, All rights rese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