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-book
使用高品質的芳香精油,並融合了穴位經絡按摩,通過穴位反射,能有效幫助鬆馳身體的緊張壓力,舒緩肌肉勞損,並舒緩身心、神采活現。
太極水灸療法是以中醫理論為指導的預防疾病、保健的一種泡浴方法,曾被喻為 “一用水灸、痺病無優”!
通過加熱,獨特的草本芳香充滿整個房間,未開始草球按摩,草本藥力已先透過耳、鼻、喉傳達身體各處,從外到內鎮定神經。
用專業淋巴排毒按摩技巧,有助刺激免疫系統的操作及提高其功能,加快新陳代謝,增強免疫力,達到精神煥發的最佳保健手法。
熱石按摩以熏熱到適當溫度的火山石塊先放在身體的穴位上,刺激穴位,再推按全身穴位和肌肉。配合香薰,以深層肌肉按摩手法滑動石塊,用熱力讓精油迅速吸收,也可吸走身體毒素及身體濕氣。
利用磁穴經絡按摩棒,行走經絡及推按穴位,能調節經脈的流轉,達到疏通經絡。運用強力磁場的磁力頻譜,能深入肌膚深層,可促進血液中電離作用,暢通血液循環,有助排走體內二氧化碳及毒素、增進養份的循環及吸收、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,迅速消除疲勞、回復體力。
超聲波水療,是利用精密設計的多級超聲波產生器將水分子不斷的分割,產生納米級超微細之高含氧水分子氣泡,數億個超微氣泡均勻分佈於水中,互相碰撞於水面產生負離子。 同時水中含氧量也迅速提高,而達到高氧療法。
足底存在人體五臟六腑的特定反射區,足趾為人體的頭部,足掌為人體的胸部,足心為人體的腹部,足跟為人體的骨盆部份。
薰蒸的熱藥效應對神經、經絡有顯著的調節作用,可使人情緒放鬆、改善睡眠質素、達到養血安神的作用。
古方薰蒸療法程序 – 養生六步曲:薰、穴、疏、調、補、貼,利用中藥蒸氣薰蒸患處或全身,藥力加上蒸氣令血管擴張,皮膚迅速吸收藥氣,從而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。
「百病皆起於瘀」,經由刮痧的方式,暢通血脈,機械式可均勻刮拭,時間短而快起痧。可減輕皮膚的磨擦及不適,保護肌膚,又能得到最全面的刮痧好處 。
2024 Copyright © mediBEAUTY, All rights reseved.